今天跟小么提起他在郵局做的笨事-   -
他還來找網誌看是誰說出來的


噗 !

所以事實證明,以後貼文要保護提供者(喂)


啊~ 今天的主題是Test 的蜜月行
Test是幾天前開的伺服器
人物還是跟wind裡面一樣
可是在裡面所有的動作都不會被記錄
而且每個人物都會多出1億的現金可以用
每個帳號會多出1萬點的紅利可以花 (口水)
所以當然要來體驗一下「揮霍」的感覺XD~


其實這篇沒什麼爆點XD ~
因為小么好笑的都沒拍到 (喂)
(這裡已經偷偷進化為整小么區域了!?)


黑兔兔夫妻

這是我好不容易才騙他戴上去的 ~ (囧)
不然他都一直不願意!! (任性的小孩!!乖乖就範吧!!)


買了新婚的記憶

這張我原本是戴著無靈魂髮箍
他就說我是惡魔還裝天使- . -  (握拳+青筋)



這是買了新婚的記憶,又穿回禮服 (笑)
說到禮服就令人生氣
當初結婚的時候也沒有蜜月 (嘟嘴+冒煙)
死小么還急著脫下禮服 (踹飛么)
根本一點都沒有結婚很開心的感覺嘛 (口亨)


洞房

當初也沒有洞房的說
我很期待這...啊沒有啦 = 3 =  (被踹)



唉唷小么都不撲倒我 (←三八)
我就這麼沒吸引力嗎 (誤)

感覺Test 的蜜月行,完完全全只是要完成我的夢想而已 (噗)
所以就沒什麼爆點了說 (只好犧牲自己的色相...)




最後來個小補充 XDD

我好喜歡我的悟靈帶大象帽哦!! (毆)
整個超可愛的 (我弟說我瘋了)



說到我弟
他在Test把他的煉金練到了99去轉生
然後和另一個創造到火山去玩2人創造小團XDD
整個很酷唷
兩個自己買 套套和++的捲軸幫自己+
然後買了一堆料理來 ... 補HP用 (囧)
閃的超乾脆的XDDDD~ (好爽的樣子)

最後兩隻創造都99了 (噗)

他的飛飛也被他一起練到99了 (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misa 的頭像
小misa

▶ ♬♪ MiSa ♥ MiSa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