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是睡眠不足XD~
因為昨天討論今天要表演的東西
被迫1點多才睡覺~超級累的阿!!
精神一點都不能集中

早上起床,隊服說要做早操
於是我們換了輕便的衣服就下去廣場集合做早操
其實早操超級蠢的XD
還有一段是小丸子的劈哩趴啦~
雖然超級有趣的,但是因為我沒睡飽,整個就HIGH不起來
一整個超級沒精神=口=
不過倒是有流了一些汗= ˇ =

吃早餐的時間到了!!
是吃摩斯喔!! 超級高檔的對吧XD~
不過阿~我一整個咬不動... 哈哈哈 -   -
超級痛的,門牙
為了要跟上大家的進度,拼下去給它咬
不過最後大家都起身要走了,我都還沒吃完
也沒人願意等我、關心我一下,感覺有點沮喪
最後還是自己默默的邊走邊吃完它

---------------------------------------------------------------------------------------------

第一節課是英文=口= 
超級累的~ 我一直在恍神,但是還沒有到睡著XD
其實覺得這個英文老師還不錯
但是,他好愛叫別人起床喔~XD 感覺上課效率變低了
後來開放問問題的時候,讓我超級驚訝的
大家英文都超級好的,好流利的英文問題,跟老師的對話超級流利
好佩服阿=口=!!!!

接下來看了一部片子,叫做馬拉松小子
感覺沒有昨天的飛行少年好看=口=
一方面是因為不是台灣的吧~感覺就少了點什麼
另一方面,不像飛行少年是真的直接拍攝他們的生活
馬拉松小子是後來才找人拍成電影的,少了真實感阿=ˇ=
就比較不好看咩~~~~~~~~~~~~~~~~~~~~~ (喂)

中午吃炒飯唷~ 超級棒的耶♥

----------------------------------------------------------------------------------------

下午一開始就上了一節去療養院的行前訓練!!
不過我好像都在畫畫~ (笑)
在文件夾的殼上面畫畫♥ 畫畫♥ 畫畫♥
所以意思是說我全部都沒在聽!!!! (喂)

好啦~ 晃啷晃啷的時間就到了療養院
我超級緊張的....好像沒有什麼跟老人說話的經驗阿...
從小就沒有跟爺椰奶乃或是阿公阿嬤說話=口= !!
到了現場我一直離老人很遠呢!
雖然隊服一直鼓勵我們去接近老人
但是我就是超級沒辦法的耶~
講一句然後就不知道下一句要講什麼好
整個就是卡關了咩> _ <
另一方面我也不會講台語,偏偏好多老人只會講台語
超級大的瓶頸!!!!!!!
就在我手足無措的情況下,我哭了
因為我沒辦法好好面對老人
感覺很害怕也很挫折
總而言之我是個愛哭鬼=口= !!!!!!!!!!!!!!!!!!!!

哭完還是要繼續完成我們今天的任務-陪伴老人
我就跟個Fish還有建中很努力的根老人說話
有一個阿嬤他脖子上插著氣管,說話超級不方便的
但是我們過去跟她說話,她還是很努力的想要回答我們的問題
讓人覺得她很堅強!!
有種覺得,今天不是應該是我們來陪老人們
現在好像變成老人們努力的要迎合我們
療養院也有超級熱情,一直都是笑臉的阿嬤,跟她講話感覺好開心噢
還有一對已經100歲的夫妻檔,他們在一起已經7、80年了
感覺超級厲害的!兩個人能夠在一起這麼久…
還有個阿公跟我們的小隊員玩圈圈叉叉,超級有趣的。

回到了禮堂,我們又有一堂課要上,是關於禮儀的
原本我很期待這堂課的,不過大家都在互相留資料XD~
而且我的精神力已經撐不住了~ 噗 ~
所以就也半睡半醒的,最後這堂課就是沒聽到啦=口=!!

-------------------------------------------------------------------------------------------

吃晚餐的時候就有精神了耶!! 噗~
今天的晚餐時間還要順便討論隔天的結訓趴踢要表演什麼~
大家一開始都沉默不語,沒人發表意見~
後來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大家也慢慢開始認真的思考
出現了很多爆笑的點子,最後決定演出「流星花園」
杉菜拿到紅條的那一段,5個男生通通被抓去當主角們XD
4個男生當愛撫世~ 1個當杉菜XD~
愛撫世的動作真的都很蠢~
男生們還問說:「妳們是在想劇情還是在想怎麼整我們?」
哈哈哈哈…可憐的男人們。

--------------------------------------------------------------------------------------------------

今天的心靈夜課聽到小碳說他家裡的事情,感覺好悲傷喔!
很多昨天沒有發言的人都說話了
知道了很多大家的事情,這時候又覺得我的心是跟大家連在一起的~


期待明天的結束趴踢,期待明天鍛造營的結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misa 的頭像
小misa

▶ ♬♪ MiSa ♥ MiSa × *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