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討論完今天要表演的東西以後
我們還幫小隊裡面兩位成員慶生!
分別是8/30的建中和8/31的拼拼~!
慶生是隊服策劃的,我們負責過去湊人數和幫忙解決蛋糕 (?)
那個蛋糕超級好吃的啦=▽=!

巧克力口味的,可是我不討厭~哈哈哈哈!
奶油依舊不想吃,合我口味的蛋糕少之又少阿XD

☆ ゚・:,。゚・:,。★゚・:,。゚・:,。☆ ゚・:,。゚・:,。★゚・:,。゚・:,。☆

今天早上不用做早操喔!超級棒的XD~
不過我還是沒精神=口=,昨天兩點多才睡,今天又6點半起床
大大睡眠不足咩~


結果今天早上又是吃摩斯...
我又陷入超級難咬的深淵中

不過這次我學乖了~先把生菜抽出來吃掉,總算是趕上大家的速度
今天還要把行李打包好,方便落跑用(?)

早上的課,世新幫幫忙,大家很安詳的睡成一片~哈哈
來上課的學長應該也很無言,連隊服都睡著了
根本沒辦法叫大家不睡,太累了~
我也是狂睡、用力睡、努力睡~ 靠在小傑的椅背上也是睡著了~哈哈!
睡到午餐來了我就醒了=  ˇ  = (喂)
這段時間我根本就沒記憶,只是一直睡~

午餐吃完,心理測驗的解析出來了
跟我預期的差不多,不過還是有點難過
畢竟很殘酷的反映了某些事實
那時候流了幾滴眼淚,但是還是要振作起來

大家這時候在傳要給小健和樺樺的卡片
呵~ 有看到我哭的人應該會以為我是想到小健和樺樺才哭的吧…

下一堂課「可不可以不要讀書」也是我超想聽的課
不過精神力不足也不是我願意的阿=口=
對~ 我又繼續 狂睡、用力睡、努力睡~

就這樣又度過了一個下午 (囧掉)

゚・*:.。..。.:*・゚゚・*:.。..。.:*・゚ ゚・*:.。..。.:*・゚゚・*:.。..。.:*・゚

接下來是結訓趴踢的籌備時間
在大禮堂排演的時間只有3分鐘!
反正就是亂糟糟XD~
不過大家都很期待阿~
   

到了結訓趴踢的時間,所有東西看起來都好新鮮阿~
看著燈光暗了又亮,心裡非常的雀躍呢=▽=

還有發螢光棒XD~ 其實超級棒的阿~
很喜歡那時候的感覺 ~


我們看了好多組的表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灌籃高手

他們表演灌籃高手的片頭曲MV (?)
一個人當球,其他人當球員XD~ 超級好
的!
大家都鼓掌叫好呢~

後來還有魔術秀,那個魔術師我在系茶會的時候就有看過哩
他也是資管系的=▽=!不過他已經畢業哩~
我最喜歡看魔術了
~ 所以魔術秀很棒!

後來輪到我們上場,大家上台前還有互相打氣~
不過到台上就變的很緊張呢~
看到底下一大堆人我的頭就快昏了@口@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很緊張= ˇ = ~
不過感覺台下的觀眾反應沒有很好~
感覺有點失望和失落感,大家應該也有感覺到觀眾很冷淡吧=口= 

到最後好像也只有灌藍高手大受好評呢!
不過好多組都用值星這個梗唷XD~

說到值星阿~ 值星也有上台表演喔!
在營隊裡面超級兇的值星,做出超級搞笑的演出!
值星的褲子脫掉之後,裡面居然是穿裙子~哈哈!
值星還示範「喝波蜜果菜汁」還有「一次吃兩根香蕉」
噗~ 聽說值星是個超級親切的人,只是在營隊裡面裝的很兇悍

就在值星表演完以後,趴踢也差不多結束了
還有舉行頒獎典禮~ (當然是每小隊通通有獎啦!)
最後是超級感傷的~感言時間!

每隊隊服對自己的小隊員講話,小隊員也對隊服講話~
大家都哭成一團阿=口=
一開始我也是狂掉淚,過了一陣子發現…
我肚子餓了沒力氣哭了,然後就不會掉眼淚了=口=
突然就完全沒有哭感了,可是明明大家都還在一片感傷的氣氛中
我卻只坐在那邊發呆 ~ 噗!

最後大家說了什麼我也不太記得
只知道最後拿了很重的行李和晚餐的餐盒,我就回家了 = ˇ =
(跟好多學長姐擊掌~!)

☆*゚ ゜゚*☆*゚ ゜゚* ☆*゚ ゜゚*☆*゚ ゜゚* ☆*゚ ゜゚*☆*゚ ゜゚* ☆*゚ ゜゚*☆*゚ ゜゚*

結果回家的路上,我坐上了棕6
很奇妙的是,我明明就有到對岸搭車了
為什麼我最後是坐到了動物園=口=!!!!

於是我就換了捷運,從動物園坐回家…

(肚子餓時候的餐盒真好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misa 的頭像
小misa

▶ ♬♪ MiSa ♥ MiSa × *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