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剛開始公主就一直說要舉辦旅遊讓大家一起去玩
等到7月指考完畢,8/8放榜,才終於可以開始排行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
感覺到了8月的最後兩週公主才開始想行程呢=口=!
9月初我馬上就要開學了,在開學前學校的活動又很多
所以突然變的是我時間很緊~
原本打算排在8/25、26、27的,但是因為我27號要參加系茶會
結果就從三天兩夜變成,兩天一夜了XD~

雖然幾經波折 (?)
但是還是順利成行了,我們的小旅遊
這次參加的人有~
立偉、大、公主、笛還有我
這次決定是去宜蘭,很近又很方便


☆ ゚・:,。゚・:,。★゚・:,。゚・:,。☆ ゚・:,。゚・:,。★゚・:,。゚・:,。☆ ゚・:,。゚・:,。★゚・:,。゚・:,。☆

8/25早上,我們約9點半在科技大樓站
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9點50左右了吧=▽= (慣例遲到)
不過我到的時候,居然還有人沒到

那就是

聽說他是直到公主打電話問他說到了沒
他才被叫起床
10:20笛才到,我們去買票的時候售票員給我們10:50的票
原本還在感嘆10:30有車,卻不能搭很可惜
結果很幸運,10:30沒坐滿,所以我們補位補上去了= ˇ =

就這樣,經過一路昏睡(?)
我們到了宜蘭~
宜蘭那邊超級曬的!太陽大到曬到我皮膚都會刺痛刺痛的~
走幾步路我就快要乾掉了啦~~~
我們一到宜蘭就先找東西吃,因為已經中午了阿=ˇ =
人生地不熟的我們,連找個東西吃都有困難
不像在台北到處都有賣吃的,到處都有餐廳
還找了便利商店問說哪裡有賣吃的>  <"
最後在一家簡餐店裡面吃東西,套餐大概都200元左右
還滿平價的= ˇ = 重點是還有冷氣吹阿~

我點了義大利麵= ˇ = 蘑菇的~ !!
一直拍菜單和剛上的套餐XD~
一直拍拍拍~ 都不拍我 (難道我看起來不夠好吃嗎
?!)
不過這家簡餐沒有很好吃
所以我吃的更慢了!
不過有冷氣吹,所以大家為了躲避外面的
,就在簡餐店裡面翻滾了

我們坐著飯店的車車到了飯店,飯店很普通

看起來品質也是很普通=口=
一個晚上760元/人,我們先是在飯店裡面休息了一陣子
後來就借飯店的腳踏車去騎車車~
飯店的腳踏車超級破爛的,龍頭歪掉,煞車不見,支撐的壞掉
騎起來感覺超級危險的 ,大家就從很危險的車子裡面挑比較不危險的~
我們沿著奇怪的腳踏車道騎(途中都沒有遇到其他腳踏車)
腳踏車道上面,還有一大段是佈滿沙子的!
完全不能騎,只好我們下來慢慢牽~
我和大
騎協力車喔~!所以牽車是很累的XD~
大家都騎的滿身大汗,腳踏車道上面一堆上坡下坡
非常有高低起伏的腳踏車道

中間有很漂亮的海,我們還有拍照喔!
雖然說滿身大汗很累,但是超級舒服的
好久沒運動了阿


*:..。o○☆゚・:,。*:..。o○ *:..。o○☆゚・:,。*:..。o○ *:..。o○☆゚・:,。*:..。o○


回到飯店,把車子
停好,我突然發現…
我掛在腰上的錢包不見了
超級緊張的 ~ 大和公主一聽到就馬上幫我去找了
還好路上有拍照,有一點線索,可以縮小一些範圍
和公主去找,笛和立偉留下來陪我
雖然表面上好像沒有事情,但是其實我超緊張的…
因為icash裡面還有900多,錢包現金也還有1000多
要是回家被我媽知道我丟了2000多塊,不被罵死才怪

回到飯店,坐立難安的我決定先洗個澡安定一下心神
而且一身臭汗的真的很難過
在浴室裡面,洗到一半有聽到手機響的聲音
立偉有接起來,他們跟我說找到了,超級開心的
很怕會找不到餒~ 還好那個奇怪的腳踏車道上面都沒人的
不然一定就不見了

和公主滿身是汗的回來飯店=ˇ =
我的大頭終於找回來了  
最棒哩


*:..。o○☆゚・:,。*:..。o○ *:..。o○☆゚・:,。*:..。o○ *:..。o○☆゚・:,。*:..。o○  

晚上我們打算去羅東夜市混
於是請飯店的人載我們去,每人還要收100,超級坑錢的咩
然後又不願意幫我們叫TAXI,真是機車的飯店

就這樣我們到了羅東夜市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食物,滿街的食物XD
印象中的夜市不像這樣子都是食物的
還是第一次看到滿滿是食物的夜市~
我們一進去就買了梅粉薯條來吃

好好吃噢= ˇ =

後來又買了卜肉、糕渣~
這是純粹因為好奇而買的,從來沒有吃過這種東西
其實都還滿好吃的
炸的東西味道都差不多啦~ (反正都灑胡椒鹽XD)

還有吃肉圓 (這個我不吃=ˇ =)
我還有買可麗餅滿足自己的嘴饞XD
還有吃蚵仔煎、豬血糕,還有不知道是什麼的串
甜點還吃了芒果冰
類似長這樣
也有買綠豆沙和金桔檸檬
立偉吃最多~還去買了雞排來吃!!
我都吃到超級撐了說XD~

後來吃夠了,我們就去後面逛,發現有好多娃娃機
看到了一台有DOMO桑的包包的
於是大
就去夾,最後有夾到噢!
超級可愛的= ˇ = 
不過他現在在我家躺著

後來要離開夜市之前,他們還去買了包心粉圓帶回飯店吃~
也買了大瓶的沙士還有零食和撲克牌帶回飯店享用
最後大家喝著飲料坐在路邊等飯店的車
因為大家腳都很痠了呢~
可以一直吃吃吃的地方真不錯~ 哈哈!


゚・*:.。..。.:*・゚・*:.。..。.:*・゚・*:.。..。.:*・゚・*:.。..。.:*・゚・*:.。..。.:*・゚・*:.。..。.:*・゚ 

回飯店以後,大家看電視輪流洗澡哈~我跟大毛一起洗澡呢>ˋˋ<
最後輪完
笛說他晚點再洗(髒小孩)<--沒資格說人家
大家就上樓去打牌 = ˇ =
忘了說,這間房間是樓中樓,下面是兩張單人床,上面是兩張雙人床
所以其實是6人房!(我媽說難怪這麼貴)
玩大老二阿~ 而且我的胃居然還吃的下零食~ 哈哈!
我真的超愛吃零食的 ~ 一天三餐都餵我吃零食好了

大家玩一玩,吃一吃東西就準備


因為上面的床只有4個位置
所以我們就把下面的一個床墊搬到樓上
讓大家可以睡在一起=ˇ =
聽說我睡覺的時候有巴到大 ~ 哈哈哈哈!
 
巴到真爽 (被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misa 的頭像
小misa

▶ ♬♪ MiSa ♥ MiSa × *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