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所說的看法跟觀點或許很多都不對
不過就是忍不住想說咩~

或許我們都各自擁有重要的另一半
或許多年後不能常常見面不能常常混在一起
但是在認識妳的這幾年裡有著我們很多很多共同的回憶
從小小的國小裡 小小的作文中 小小的路程 小小的 (心的貼近)
在那時 因該是最無防備的時候吧!認識彼此有了小小的友誼
漸漸的上了國中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過的也不一樣
那時候我還在想 要如何繼續與妳保持聯絡幸好妳認識大頭了˙ˇ˙
這樣我就有了和妳共同的話題
一起出門逛街 一起拍貼 一起吃飯 一起煩惱 (哈)
看著妳過的那樣的多采多姿 總覺得我過的平平的沒有任何起伏
看妳快樂 或許是我那時候最想做的事情吧!(感覺我好像麻麻一樣)
看著妳 陪著妳 護著妳(或許有?!)
不是義務 也不是責任 更不是所謂的為了那兩個字 存粹只是"我想" "我喜歡"
不曉得妳有沒有這種感覺
我常常在想 我幫妳 會不會讓妳認為我只是想利用妳 或是 要幹麻之類的
因為在自己的生活圈裡這樣對待別人總被認為是在討好但我只是把我可以的分享給大家

高中了!很快對吧!
加油!對妳來說...因該已經不是鼓勵了吧!而是一種壓力...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因為別人希望妳考好而為妳加油 這樣背負其他人的期望 很沉
希望妳不要有死的想法 我會很難過 真的
就像第一段說的認識久了回憶多了 看到就想哭 這樣的情感不是時間說沖淡就會淡的
看到娃娃 會想到妳 看到粉紅色 會想到妳 
看到可愛的小東西 第一個想到的是 小芳一定也覺得很可愛 (這已經是反射動作了=ˇ=")
我沒辦法每天每天的陪著妳 或是無時無刻的跟妳說說話
很高興妳找到了另一半!能有個可以包容妳的好好先生(我覺得他跟熊一樣 在感情上面啪帶啪帶)
很高興妳能夠那麼坦白的訴說自己心中的話!
在愛情中 交心是很重要的一個環 或許我沒有資格說這些話 因為我不夠明白
但是 能有妳可以讓我把心跟妳連上我是真的高興到不行XD
話說我朋友超少ˊˇˋ 因為他(她)們不值得

妳很直得~ 我不想失去唯一的知己˙ˇ˙ (就算死 也要把妳從地底下拖上來陪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