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大學新生活♥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昨天跑800呢
這次一樣好累喔~
從最早可以跑3:50
到現在也只能跑4:50
真是每況愈下啊!!
可見我體力越來越不好了 ~ " ~

體育課之前有遇到小傑和棠棠
跟他們聊了好久噢
果然還是鍛造營的大家比較親切XD
一起同生死共患難還住在一起的
果然感情就會比較深厚= ˇ =
聊了很多感覺超級開心的

而且最後棠棠有把一個捐血娃娃送給我=v =
這個也是超級開心的


很不習慣現在的班級,大家感覺隔閡都還很深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搭上公車,就發現自己不知道要在哪裡上課XDD~
忘記查課表了啦~~~!!!!
打電話問別人,說在管理大樓
到管理大樓才發現大家的上課地點好像都不同 ~ 囧
而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去哪
就這樣亂亂跑。

後來,發現自己跑錯教室XD~
跟著其他兩個同是資管組的跑錯教室小孩一起到了學務處去查
終於找到自己的教室 (8:45 a.m.)

英文課,是個男老師,一進去我就只聽到英文英文英文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6:30,鬧鐘響了
於是我把它按掉繼續睡(啥鬼?)
真像是我的作風
6:40我媽過來叫我起床XD~
趕緊從床上彈起來,隨便整理一下,衝出門去!

跟我弟一起跳上了270
我說他的妝扮像是要去上學,我的妝扮像是要去郊遊
我弟居然回我說:「沒辦法!誰叫你看起來像小學生。」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生訓練耶~ 好恐怖喔~ 

聽脆笛說,要抽血
昨天問了小傑,真的要抽血耶
以前都沒抽過血啦…感覺超級恐怖的…

早上7:20出門了,大約8:20左右到場了~
到的時候人還不多
慢慢等人慢慢到場,我也翻出我預備無聊用的!!!
「希臘神話」 … XD

希臘神話應該很多人看過了,但是我就是沒看過怎樣
我是個文學素養低落的人…
離題了。

早上老師們在演講,我不是在看希臘神話就是在睡覺
渡過了一個悠閒美好的早上=▽=

゚・:,。゚・:,。★゚・:,。゚・:,。☆゚・:,。゚・:,。★゚・:,。゚・:,。☆゚・:,。゚・:,。★゚・:,。゚・:,。☆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在討論完今天要表演的東西以後
我們還幫小隊裡面兩位成員慶生!
分別是8/30的建中和8/31的拼拼~!
慶生是隊服策劃的,我們負責過去湊人數和幫忙解決蛋糕 (?)
那個蛋糕超級好吃的啦=▽=!

巧克力口味的,可是我不討厭~哈哈哈哈!
奶油依舊不想吃,合我口味的蛋糕少之又少阿XD

☆ ゚・:,。゚・:,。★゚・:,。゚・:,。☆ ゚・:,。゚・:,。★゚・:,。゚・:,。☆

今天早上不用做早操喔!超級棒的XD~
不過我還是沒精神=口=,昨天兩點多才睡,今天又6點半起床
大大睡眠不足咩~


結果今天早上又是吃摩斯...
我又陷入超級難咬的深淵中

不過這次我學乖了~先把生菜抽出來吃掉,總算是趕上大家的速度
今天還要把行李打包好,方便落跑用(?)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大早就是睡眠不足XD~
因為昨天討論今天要表演的東西
被迫1點多才睡覺~超級累的阿!!
精神一點都不能集中

早上起床,隊服說要做早操
於是我們換了輕便的衣服就下去廣場集合做早操
其實早操超級蠢的XD
還有一段是小丸子的劈哩趴啦~
雖然超級有趣的,但是因為我沒睡飽,整個就HIGH不起來
一整個超級沒精神=口=
不過倒是有流了一些汗= ˇ =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一天突然接到了電話,是一個沒聽過的男生聲音
「你好~我是新生鍛造營的隊服小健,恭喜你錄取了鍛造營~!!! .... 」
掛上了電話,感覺這個隊服很HIGH,應該會滿好玩的,就去看看吧。

在完全不知道行程,也不知道鍛造營是什麼東西的情況下…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參加了系茶會 XD

一開始其實有點無聊=口= ~ 噗
因為還要聽那些大人講話感覺就很差
不過學長姐們看起來都很親切

而且學長姐們帶的活動實在很有趣
系上還有系排、系籃、系壘和啦啦隊
有點想參加看看系排和啦啦隊XD
不過系排有點怕怕的~
因為在高中不是很會打阿=口=~
(發球都發不過線的...(汗))

不知道啦啦隊怎麼報名呢= ˇ = ~
這次應該不會因為覺得好像很辛苦就退縮了吧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