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心理測驗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如果你失眠啦, 你會用哪種方法使自己入睡 ?


A. 用安眠藥或酒

B. 放點音樂

C. 作耗力激烈運動, 如仰臥起坐

D. 躺在床上, 腦筋一直想 : 睡覺, 睡覺, 睡覺 ....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了好多網路小說,中毒好深阿… Q_Q

以下選項請依您的直覺選擇,這樣才會準喔^^


1:喜歡的東西留到最後吃,是請跳(5) 不是請跳(4)

2:不吃奇怪囗感或沒試過的東西,是請跳(4) 不是請跳(6)

3:果然還是和食(飯)最好啦,是請跳(5) 不是請跳(6)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段考我偷懶一下吧>w<

今天脆笛打赤膊打羽球耶!! (笑) 
我和大毛去吃飯回來發現睡脆笛兩件衣服都在他的座位上面 (驚訝=口=)
我和大毛就想說= = ... 那脆笛穿啥米 ... ?!
結果脆笛回來的時候,有穿著外套~ 呵呵!!
一回到教室,脆笛就被我和大毛還有葉耀均架著脫掉外套
真是搞好久,脆笛掙脫術真高明>"<

沒想到脆笛好矜持XD 
根據某葉說~脆笛在球場的時候,因為有女生,所以一直連制服都不敢脫下來
結果就這樣穿著制服和汗衫一直打球,到最後就全濕了
女生走了之後他就打赤膊打球了=ˇ= !! 
真沒想到~呵呵呵喝 ˙ˇ˙ 有趣 ~~~


-------------------------------------------------------------------------------------------

人的一生中,有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在累了一天之後,回到家最好的休息方式,莫過於好好的睡個覺,迎接明天的到來。若不考慮其他因素,你希望能睡在何種床上呢?


1.單人床

2.三呎半睡床

3.圓床

4.榻榻米

5.折疊床

6.單身雙人床

7.水床

8.歐式宮廷床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冒了~好累阿> <明天段考呢...


傳說是上帝制定一星期有七天,如果能增加一星期的天數,你最想增加的是星期幾?


星期一
星期三
星期五
星期日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去吃海鮮大餐,狂吃一頓之後
突然發現肚子怪怪的,你覺得下一個動作會是什麼?


1、 控制不住,當場瀉肚子。

2、 快拉肚子了。

3、 有一點脹氣。

4、 肚子開始絞痛。

5、 開始狂放屁。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好累…
すき 大毛抱抱好好
睡覺睡覺=ˇ=~ 
小明還是跟木頭一樣
昨天大毛有嗆小明關於他家公主的事情笑
早上還傳簡訊給我
可惜我沒帶手機~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好想睡= =||||

==============================================停!


測試你的善良程度


有一天你和情人大吵一架,隔天他請快遞地送來一個箱子憑直覺,你覺得裡面會是什麼呢?

一、 昂貴的皮件

二、 一定有詐,可能是大便

三、 過去的情書、禮物

四、 空箱子

五、 溫馨的小禮物





----------------請勿偷看XDDDDD------偷看頭變的跟大毛一樣大-----------------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群人約出去吃吃喝喝閒嗑牙
當中還有你正在暗戀的異性
這時你會點什麼飲料呢?


1.香濃的印度奶茶

2.甘醇的藍山咖啡

3.色彩繽紛的鮮水果茶

4.清涼簡單的冰綠茶

5.健康原味的鮮榨柳橙汁

6.馥郁芳香的大吉嶺熱紅茶

7.滋味獨特的雞尾酒

8.香甜的冰淇淋蘇打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哪種男生會喜歡你?

我們對於自己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都很清楚,但是說到什麼樣的男生會喜歡自己卻好像不清楚耶~趕快進行以下的心理測驗吧,可以知道自己的個性會吸引哪種男生唷!
開始....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太累了,明天還要考化學,就這樣發一篇文吧~




誰最適合做你的朋友


四個人同時和你認識,四人各以不同的姿態和你聊天,你會和誰做朋友?

1.
眼睛直視著你,頭擡高的人  2.
一手橫在胸前,一手直摸著鼻子
3.雙手交叉胸前,腳也交叉站著  4.雙手放在背後,身體正向面對你






別偷看:D 


-------------------------------------------------------------------------------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廣大的黃金單身漢們!
想告別愛情去死去死情節嗎?  喔>0<!!(贊同歡呼樣)
想遠離怨念情人節的沈痛嗎?  喔>0<!!(贊同歡呼樣)
來吧~這個測驗會拯救你們!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的愛情觀屬於哪一種呢?
透過唇膏的使用習慣,可以測驗出妳真心嚮往的愛情喔。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古至今,結婚都被認定為人生的大事,小至喜帖,大至擺酒,都務求搞得有聲有色,表面似是在炫耀,但實質希望為自己的人生留下深刻的美麗回憶。如果想預知自己將來的婚禮是童話式、雍容華貴還是簡單平淡的話,就要試一試以下這個測驗!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你對食物的愛惡很明顯? yes-3 no-2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