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我們的熱戀期 ♥ (6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都是大毛啦!!!
害我電腦第一次中毒以後
結果就有後遺症


我的楓谷就被盜了啦!!!!


臭大毛!!!

以後你要把我的那些玩具都買回來給我!!!

不然就在現實買一個等比例的回來吧XDDD
(充氣的那種?娃娃那種?)

損失了一堆玩具

畫筆
調色盤
溫度計
滑水板
南瓜矛
關刀
游泳圈2種
萬聖節的獎勵

還有什麼=  =? 忘了XDD!


不過真正令我擔心的是
這樣表示他那天傳給我的毒不只一種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清除完畢了沒
畢竟諾頓很廢=_=

第一次被盜耶>  <討厭死大毛了啦!!!

真想把他掉= x =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大毛毛陪我回家
大毛毛說他剛好有帶相機,所以可以把照片給我
大毛毛要插上USB的時候,原本我還有些顧慮
後來想說應該沒關係,應該不會有毒
結果USB一插上電腦,電腦就跑出記憶體錯誤的訊息
原本我不以為意,也沒有想太多或是去檢查看看

把檔案很大的照片通通都丟到電腦之後
大毛毛就在看彎彎
我在逛逛水滴

直到大毛毛回家去之後
我想來看看我的小即,結果發現小即沒開
開了小即之後,一把滑鼠移到小即的視窗要要動作
小即就突然自己關閉消失了=    =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校慶補假補在12/31號唷!!! ^O^
整個就很棒啊~~~
所以跨年就可以很輕鬆的早早出去


對了,有拿到那個7-11的哆啦A夢立體月曆
那好好玩唷~
居然真的能動耶!! 整個好酷=ˇ=
不過他圖片也太小了,也沒有詳細的解說
所以阿=    =我組好久好久(大毛還被我虎爛了XD!!)
最後終於把東西組上去,真是太難了‧_‧!!

原本大毛說大概中午吃完飯過來之類的
然後下午去採買煮火鍋的食物
然後晚上到他新家去煮火鍋順便看101的煙火
看完之後再回他舊家睡覺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煩惱很多
大毛也有煩惱我也有煩惱
大毛的煩惱是他們家的房子
花了很多錢買了一個新房子
可是他拔拔卻不喜歡那間房子
而且那間房子好貴要花好多錢錢
買了枝後就變成要花很久的時間來還貸款

而且大毛的爹爹娘娘已經不小了=ˇ=
所以也不能想我爹娘那時候800萬的貸款2年就還完
現在爹娘都老了,不知道還能賺幾年摳摳
所以大毛就很煩惱,大毛還是一樣很帥,只是臉上帶了些憂愁
有點心疼大毛耶>__<
看著大毛煩惱的表情,有種奇怪的心情,不知道怎麼說


希望我MC趕快來這樣大毛也就不用陪我擔心了

要跨年耶要跨年耶
而且是跟大家一起,好開心噢~~~好開心噢~~~~
好期待^O^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陪寶貝回家了=ˇ=
昨天覺得留夜自習的效率變差了
今天也就索性不留了
放學的時候小明要我們留下來
看他載的楓谷影片
他很興奮的一直講這有多強,那有多強
不過在場最興奮的卻只有他=ˇ=
不過這是她可愛的特色啦
(脆笛因此被吸引=ˇ=??)

結果阿......太晚離開學校,公車都等好久
每台都跟沙丁魚一樣,根本不想上去
上車後,就開始昏睡~~~(寶貝睡,我不敢)
(我超怕坐過站的~~> <!!)


新招--四指連彈
今天突然發現的,反應好大=ˇ=!!!!
好可愛=ˇ=!!  最後都叫不要>///////<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現在正在吃咖哩,好辣好辣=   =
我媽放太多辣了,我原本就也很怕辣,真是慘=口=
(留著鼻水邊吃著晚餐打網誌中=    =)


最近在水滴上面,回答了好多人的問題唷
因為我買了一個紅瓜瓜能才買的商品,導致大家都來問XD
不過教大家很有成就感呢!!!
而且滴友們都很有趣也很有禮貌,我教起來都不會覺得累說^O^
害我一整個很有成就感的說
喵喵整個超有禮貌的,銓也是
那個「日文不通的大博士」有禮貌又超好笑的
看他的留言都會害我笑好久XDD
有禮貌的人真的就是會讓我很想繼續教他呢^O^
雖然說打一篇教學都要花上滿多時間的
不過好開心呦~~~ 一教完心裡充滿滿滿的成就感XD


今天大毛被抓去慶祝生日,所以整天都在跟著跑來跑去,很好玩唷!!!
不過也很羨慕大毛有這麼多學妹幫忙慶生,可見得他們感情還真好
很另類的慶生方法說!!!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快樂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我把我的快樂都給大家了



所以我今天,很不快樂






不過謝謝大毛給的禮物和卡片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聖誕夜了 傳說中的12/24 XD!!

明天聖誕節耶~~~
最最最可惜的是 .... !!  明天沒有放假XD ~~ 嘿嘿 !!


不過還好,想到這星期過完有個4天的連假就覺得好爽=ˇ=!!!
說不定還能跟大家一起吃火鍋跨年呢 >w< ♥


今天感覺整天都沒有唸書唷~
星期一症候群的樣子=ˇ=|||
感覺整個空掉了 ‧__‧
連要問的問題都忘了問=ˇ=||,到放學才急著問物理~嘻嘻

大毛今天有跟我說
他要進行一個
秘密計畫
都不跟我說什麼計畫,只說明天你就知道了=ˇ=|||
害我整個腦子瞬間被好奇心充滿>__<
大毛還是不說有什麼事
但是我好期待噢=ˇ=~~~♥
不知道會是怎樣呢=ˇ= ~ 嘿嘿 !!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大毛陪我回家,幫我想怎麼寫推徵的學生自述表
我根本就只有興趣寫的出一點鬼,後面都不知道該屁些什麼東西出來=口=
整個就覺得很慘~~~>"<


大毛後來幫我寫了興趣還有學業就回家了
大毛回家的時候我就已經想睡了
大毛就幫我蓋被被,關燈,還給我睡前親親=ˇ=
才回家的^O^ 好幸福唷!!! 我們第一次一起洗澡。

結果沒想到我就一覺睡到天亮了=   =
>"<而且大毛毛沒有幫我發文,所以就變成昨天沒發文了啦
(> " <過分過分,我踹踹踹…)


昨天好早睡害我今天早上不到6點就自然醒了
5點多就有一直醒來,到6點就到了睡不著的地步了=口=
不過今天校慶所以要去學校,也剛好啦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換位置阿~~~

跟大毛差的滿遠的=   =
大毛在前面我在後面
不過後來有跟大毛換位置了=ˇ=
因為我不想坐後面
大毛不想坐前面

可是每次換位置都害我好難過噢
因為多少都有點不順吧
而且大家情緒都會有點不好



今天沒留校先回家了
現在洗澡完感覺好舒服=ˇ=



等等要聽大毛的話去念書

大毛好好拼數學吧!! ^O^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考完北模了
一對成績就是悲慘的開始
慘不忍睹阿=口=


先來個國文=    =
選擇題分數>__<   29  !!!!  哇~好高好高唷!!!(是高在哪?)
真是低=     =,不過還可以接受XD


英文,那一整個好可怕>    <
害我一度想放棄英文了=口=(不對是放棄考學測了)
選擇題分數=   = 16 !!!!
脆笛真是超屁的,程度跟我差不多,猜到37分
不過這樣他運氣都用光了吧=口=!!!?
這樣學測沒得用了XD(從現在開始剩40天每天睡24小時累積幸運值XD?)


數學,看到大毛的成績就是覺得還好,不過分數比上次退了=︿=
單選題很猛的對4題,多選就整個弱掉=    =,總分27.5 !!!
(大毛7.5整個就很猛XDDDD)
神手瀟數學95耶!!!  滿級分了啦=口=~~~~~~~~~~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心情...(聖誕混搭版=口=?).....
好開心哦~!
沒想到置頂也吃的到文呢(雖然說昨天看RSS就覺得吃的到了)
但是感覺就是很開心阿^口^
以前都不曉得呢!!!

不知道是因為PIX還是因為水滴有做修改過了?
居然置頂文吃的到耶(也或許是RSS系統的關係?)
隨便啦!!! 反正有置頂文居然還吃的到感覺就很開心!!!


進入正題....
今天北模耶,國文作文還是一樣好難噢~
第一篇作文國文老師居然說寫「詩」的通通沒有分=   =恐怖
還好我不是選「詩」的
第二篇就…隨便寫寫啦!!! 給他隨便寫寫掰過去就好
第三篇=   =書信是啥米?真的是完全不記得書信的格式
希望沒寫對格式別扣分=口=!!!!


數學就是大爆炸=   = 填充一題都不會
唯一會的排列組合還因為我的5階記成720而錯了>口<
所以丟掉5分 > 口 < (大概吧?)
單選倒是還好,第四題錯了,不知道該怎麼算
=口=還覺得選項5不可能的說!!!!!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有點不好
會憂鬱

明天要北模

上次北模到現在感覺自己並沒有什麼實質上的進步

所以

應該還是差不多或是更爛吧




所以

明天要吃肯德基!!!   這是成為我留校的唯一理由XD

其實,還要看看明天我有沒有不舒服

今天對不起大毛了,只是覺得有點煩,所以"不小心""忘記"理你了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是一根毛而已!!!

(副標題=口=|||)


我又感冒了,頭又好痛
不過這次神智比上次清楚很多=ˇ=!!!!!
至少我還可以正常上課,偶爾睡個半節課這樣而已

不過加上體育課仰臥起坐還有立定跳遠的測驗
造成我全身痠痛像個老人一樣= =
其實就難過很多
尤其是要咳嗽,肚子就因為仰臥起坐造成的痠痛很難過
現在上下樓梯還有起立蹲下也很痛苦=ˇ=|||
立定跳遠的後遺症=    =

現在動作真的就像是個老人一樣= =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推薦入學的校內初選
這幾天一直在搞學校推薦的事情
很多的不順,很多的麻煩,讓我心情直落谷底
也因為這樣讓大毛受了很多鳥氣= =


今天就是校內初選的日子了
老實說這幾天我一直在擔心,擔心自己會沒有填上
畢竟一個高中同系所只能推薦兩個人
9點開始初選
整個心情就是忐忑不安
英文課第二節沒有上課,因為開始校內初選,很多人都不在教室
那時候心情真的是緊張死了
我的班排名很後面=   =,整個就很害怕

看著大家都填上了自己想要的科系
自己也越來越緊張
我只有準備一個系所的單子
只要國北教沒填上就爆炸了= =
那時候看著脆笛想要的系所被填走=ˇ=|||
自己也超緊張,不過還好脆笛有準備很多張
有一張被填走了沒關係=ˇ=

在等的時候,大毛發現大白也跟我填同一個系所
不過=ˇ=|| , 大白比我後面一名=口=
所以是沒有威脅到我=ˇ=||
不過還是很希望他也可以填到,不然就尷尬了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很對不起大毛
這幾天一直在低落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自己的癥結點
總是有一段時間會這樣
但是我知道時機很不對= =真的

對不起大毛是因為這幾天沒什麼耐心說了好多對不起大毛的話
一定讓大毛很傷心
大毛對不起....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會讓我覺得沒有對不起你了
自己這樣還怪到你頭上

我還是很愛你的> <
我一點都不想把你休掉啦> <
那是那是沮喪一時說出來的話


讓大毛傷心真是對不起> <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都很沒唸書的FU

包括今天要考的化學,我也都是亂考一通
上星期的化學也是亂考
自從發燒之後就這樣了

可能是因為太久的時間都在休息而沒有好好的上緊發條吧~
(所以大毛今天幫我上發條~哈哈哈)

我只能說化學的分數奇爛無比 =   =
讓我感覺到好可怕@@||||


大毛看我這樣子
一點精神也沒有
也完全都不想念書
一直想讓我打起精神來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看了精小靈的小說=ˇ=

「莫非沒定律」

然後才睡的~~~


看小說真的是都會很沉迷耶=口=
就會覺得一定要看完不可XDDD
不然中間停下來感覺好沒FU噢(是我會忘記劇情吧=  =)
可是雖然這麼說,但是我中間還是有停下來去洗澡
昨天都沒聽大毛的話阿…總要聽一件事咩…

我很乖吧ˊˇˋ

昨天我玩了一下GBA模擬器的遊戲=ˇ=
玩了一個什麼ののの益智大冒險
結果=ˇ=現在就迷上了,一直玩一直玩
昨天玩了好久,今天要乖一點了=ˇ=||
可是我剛剛又玩了好久XDDD

小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